認識我們
認識我們
現在在日本,狗兒按摩逐漸地受到注目,有一些按摩法也被介紹進來。


就像人類按摩一樣,狗兒的按摩方式有療養用的按摩,也有使用到芳香療法的按摩、當然還有美式、或指壓等不同方式。瑞典式按摩法則是要理解狗兒的肌肉、骨骼之後,再針對肌肉部份,應用人類的運動療法所進行的一種按摩法。

為何瑞典式狗兒按摩法是針對肌肉所做的按摩呢?因為人類的按摩法中,瑞典式按摩也被稱做是按摩的起源。因此老師的技術結合了瑞典、澳大利亞、獸醫師之意見及自己技術的提升,針對狗兒的肌肉所進行的按摩方式,就被稱做AGUI式按摩法。

因為狗兒本身身體會分泌皮脂,所以通常在進行狗兒按摩時是不使用按摩油的。由於不需要任何道具,單單使用人類的一雙手就可以療癒狗兒,維護狗兒健康,我們甚至可說它是一個能把人與狗兒關係互相聯結的一種美妙工具。而現在十分受到注目的狗兒復健過程當中,按摩也是不可或缺的,並佔有十分重要位置的一個部份呦!


Agui式寵物按摩技法,可以針對淺、中、深層的肌肉給予完全的放鬆,亦可以有效的幫助肌腱與關節的伸展。目前在日本將寵物按摩運用在寵物復健的物理治療上,按摩會刺激血液循環與肌肉鬆弛,對於寵物日常健康照護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尤其在寵物高齡化之後便顯的越來越重要。  


每天透過Agui式寵物按摩法來對您的寵物按摩,可以保持寵物的健康,透過身體的接觸與按摩,也可增加彼此之間的信賴與感情。而Agui式寵物按摩技法只需您的一雙手就可以進行,不需任何的工具或乳液精油喔!

 
 
日本agui式寵物按摩證照班
地址 :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73號5樓
網址:
http://www.agui-lk.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kpetmassage/?fref=ts
電話 : 06-2231836 傳真 : 06-2237072
E-mail:chin@lkpet.com.tw
寵瑞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