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寵物按摩病例分享-201811
2018-12-24
超迷你的豬豬,雖然有點緊張!
但是,還是嚐到了…按摩帶給他的放鬆感*^o^*
小小的體型,肩膀也是硬梆梆耶!
希望按摩也能幫助到你喔~

膝關節異位在獸醫骨科學上之定義為膝蓋骨從滑車溝位置往內側或外側移位,由遺傳學上看來膝關節異位可視為一種先天遺傳性疾病,但有時後天的創傷亦會造成此病症的發生。
膝關節異位常發生於小型犬動物,例如瑪爾濟斯、貴賓狗、約克夏、博美、吉娃娃 等品種…
錢錢
膝關節異位

 

從小洗到大的寶貝mini,從小就有膝關節的問題,細心的麻咪小心照顧著,還是避不了因關節異位的問題,開始有了不適的症狀發生,希望按摩的舒緩可以讓mini能舒適些
看看他已經瞇到不行囉~
 
 

按摩最重要的效果之一,就是[預防效果]!也就是維持寶貝們的健康。
無論是老年或幼齡、受傷或健康、活潑或安靜乖巧,按摩對所有的動物都是有效果的呦。
瞧…第一次來初體驗的寶貝火腿蛋,按到他最疲累的地方,也是馬上融入按摩的魔力呦~

火腿蛋

 


小丸子也是一個幸運的孩子,有個幸福的家庭收養了她,現在已邁入10歲囉!一樣受家人細心的照顧著,第一次來體驗按摩的魔力,希望能帶給妳更加倍的呵護!

關節退化
 



家有三寶,一起來報到!

妹妹,算是《狗瑞》等級囉
這幾次的按摩後,媽咪說:活動力越來越好呦

歐都k,忽然間,摸這也痛,摸這也唉唉叫,你們曾有過這樣的經驗嗎?
給醫生看過後,原來肌肉過於緊繃啦!趕快去找按摩師吧
經過幾次按摩後,媽咪說:可以摸他了

啊來,雙膝關節異位,又開始會縮腳囉!
只好再來找按摩師姐姐了
每每聽到寶貝們改善了,真的是無比的幸福
 
 
日本agui式寵物按摩證照班
地址 :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473號5樓
網址:
http://www.agui-lk.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kpetmassage/?fref=ts
電話 : 06-2231836 傳真 : 06-2237072
E-mail:chin@lkpet.com.tw
寵瑞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